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文理学院教师蒲实获评成都大运会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24-01-30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809 打印本文

近期,成都市政府官网公布了在成都市大运会申办、筹备、举办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其中,四川省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篮球国际级裁判、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文理学院教师蒲实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内容显示,近日,经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以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体育局名义表彰了一批在成都大运会申办、筹办、举办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共表彰先进集体756个,先进个人1945名。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文理学院体育系专职教师蒲实被表彰为先进个人。蒲实老师也是全国民办高校中为数不多的篮球国际级裁判员,曾多次执裁CBACUBA等顶级赛事。


近年来,学校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科技人才为目标,通过“内培和外引”等一系列措施,积极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蒲实老师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