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红色巡礼活动  
日期:2024-01-18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775 打印本文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战旗村开展主题教育红色巡礼活动,实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的重要讲话精神,切身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成效。




到达战旗村后,全体党员同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的路线,了解战旗村发展历史。在战旗文化广场,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为民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战旗初心馆和乡村十八坊,大家听取了当地在党建引领、改革兴村、产业富民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近距离感受了党建引领新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成就,深刻感悟到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奋斗、实践的根本底色。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分为四组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红色巡礼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巨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核发:王宵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