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议
日期:2024-01-17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肖敏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337 打印本文

11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于西办308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简富梁主持,组织员王凤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简富梁对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守初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育人宗旨,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凝心聚力、守土尽责。要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分内事、学习身边人,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三是守正创新、再攀新高。要结合学院特点,立足更高目标,更多地挖掘学生工作亮点,凝练学生工作特色,做强学生工作品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