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4-01-18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15-财务部  浏览量:337 打印本文

111日,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在实验大楼结算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长伟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相关文件精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集中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基础。



会上,谢书记首先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创新建设、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和党建活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做了个人述职报告。



随后,谢书记代表支委会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等三个方面做了支部工作报告。谢书记重点通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找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措施。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岗位,通过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服务群众情况以及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深入查找不足和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还按照流程规范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