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1-0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850 打印本文

14日,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补选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批复》,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补选第四届委员会委员3名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名。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尹彤,党委副书记、校长马争,党委委员、轮值校长周海滨,党委委员、助理校长林静芳,副校长杜辉、张明善,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副校长唐才刚应邀列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张智主持。




会上,尹彤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委员会讲话。她讲到,自去年1026日中国共产党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在省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在理事会、学校行政的支持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科成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融合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讲话中,尹彤书记在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她强调,我们要破解新时代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重难点,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补选了中共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根据计票结果,张明善、杜辉、董涛三名同志当选中共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董绪瑶同志当选中共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核发:王宵 点击数: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