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位列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3强
日期:2024-01-16  发布人:马巧路    来源: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1月16日,全国知名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4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排名榜单显示,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在其中的“2024年校友会中国大学”中位列全国民办大学排名(I类)第10名,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 3 名,办学实力为6颗星,属于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


 


据了解,《2024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艾瑞深校友会第22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在此次榜单中,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位列全国民办大学(Ⅰ榜)第 10 名,相较2023年提升13名,位列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3名,相较2023年提升4名,办学实力及办学层次相较于往年也均得到提升,稳居四川省民办高校前列,提质进位成效显著。值得一提的是,该校近期还在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评选中获得了“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据悉,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校友会2024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办学层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等12大一级指标组成,围绕着“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大校友”体系框架展开系统评价,涵盖的评价指标高达900多项。

 

 


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创建于2001年,是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校,学校专业以工学和管理学为主,以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为核心,涵盖理、工、经、管、文、艺术、体育、设计和航空等多学科门类。经过多年建设,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已发展成为该校的优势和特色专业,学校也先后荣获“四川省人才开发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 等多种荣誉。

核发:马巧路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