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交通局到校调研师生交通出行
日期:2024-01-11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858 打印本文

临近寒假,学生即将返家之际,什邡市交通局到校为学生提供交通服务并进行座谈,听取什邡校区师生对交通出行的建议。1月9日下午15点30分,什邡市交通局局长尚海一行6人到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一行予以接待。




座谈会上,首先由张智对尚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什邡市交通局及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自建校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并从什邡校区基本情况、学生规模、教师情况等三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什邡校区学生规模会随着学校发展逐渐扩大,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交通保障将会是学校和政府共同研究的方向。随后,尚海向学校师生代表介绍了目前开通的川青铁路运行情况以及什邡市本地公共交通运行业态。蓉北物流发展中心副主任朱黎讲解了什邡未来交通规划,展现了一个四通八达的什邡。

双方还就目前学生乘车困难、公交线路、高铁通勤车、天府行乘车、寒暑假乘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做了什邡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做好学校学子近期寒假返家的交通保障的工作指示。要求自11日13点起,安排车辆到校驻点,学生可前往乘车至成都东站或德阳北站,上车购票出发,无需提前订票,人满发车。另外,提出省内各城市及重庆的同学可拼人包车方案,超过35人即可安排车辆到校接送到各城市,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最后张智再次对什邡市交通局临近寒假到校为学校学子做好交通保障上门服务的工作举措表示感谢。



附:什邡校区学生换乘推荐方式

一、德阳北站换乘:

①打车或者出租车(约80元)

②德什公交车,什邡市电力公司可乘车(3元)

二、成都东站换乘

①顺风车(50-100元)

②华桂路地铁接泊车转地铁2号线(15元)

③天府行至驷马桥转地铁2号线(45元)

④大巴车(30元)

三、双流机场

①顺风车(50-100元)

②天府行至太平园站换乘地铁10号线(42元)

四、天府机场

①顺风车(70-150元)

②大巴车至成都东站换乘公交专线或地铁18号线(40-45元)

③天府行至成都东站换乘公交专线或地铁18号线(50-55元)

核发:王宵 点击数:858 收藏本页